位置:世纪证券资产管理部 >旗下产品


旗下产品

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销售金融产品的信息公示

尊敬的投资者:
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,促进金融产品信息公开透明,防范“飞单”等金融产品销售中的欺诈、误导投资者行为。我司现将销售的金融产品信息于此公示。
提示:我司销售的所有金融产品均已在此处公示,如发现我司下属机构或人员向投资者销售公示范围以外的产品,可向我司进行举报。总部举报电话:4008323000。 截至当前,我司销售的所有金融产品信息如下:

产品名称 产品代码 管理人 风险等级 购买起点(元) 批准发行或备案
的部门(或机构)
销售网点
{{product.CPQC}} {{product.CPDM}} 世纪证券 无风险 R1低风险 R2中低风险 R3中风险 R4中高风险 R5高风险 {{product.TZQD | formatMoney}} {{product.PZFXBM}} {{product.CPXSWDMC}}
极速开户

软件下载

客服中心